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校网球队积极备战!
日期:2020-10-2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27


   2020年秋季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一支网球队伍首次迎来赛事,稍显稚嫩的网球队员,带着青春独有的冲劲和拼搏的精神,希望在这次比赛场上留下属于他们灿烂的一笔,用奋力地拼搏换取一个荣归的成绩。

 

   晨鸟不知秋寒,众人洒汗苦练。绿树春风相伴,筑梦在前呼唤。耐力无尽无穷,默契可达终端。

 

 

   他们用快乐的汗水,浇灌着未来的青草。最美好的年纪里,在网球场上遇见阳光。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

 


   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女子单打冠军李娜曾说:“我将尽我所能去激励、帮助更多的年轻球员,希望他们能够享受这项运动。”热爱可抵岁月漫长,训练的艰辛磨炼着网球队员永不服输的斗志。

 


   澳洲名将罗伊·爱默生曾说:在网球世界里,无论你打了多长时间的球,你总有好多东西可以去学习。

 

 

   比你优秀的人比你更努力,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每一次的进步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追风的少年们,你们的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闪光,应对艰苦的征程,你们毫不畏惧,充满信心。

 

   校网球队的组建象征着网球在我校开始了蓬勃的发展,这次的网球比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新的突破,更是一种精神上的鼓舞与支持,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最后衷心祝我校队伍旗开得胜,凯旋而归。

 


点击数:6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