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2020属于我们的来了——啦啦操代表队备战!
日期:2020-10-2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18


  舞动,是我们心中的激情在燃烧;呐喊,是我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是我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散。我们是一群年轻人对生活的热爱和执着,对于大学未来的向往和追求,对于青春的骄傲和自豪。啦啦操专选班的同学已经扛起了这大梁,不管是训练中拉韧带的疼痛感或是记不住表演动作的着急无奈感,都已经抵挡不追他们追随更大舞台的热情,所以我们来了!!

100c5ccc17fd73a6

因为受疫情的影响上半年我们不得不在家线上听课。已经没有太多时间能让我们浪费了。所有今年在特殊的教学中,我们也格外的珍惜和刻苦训练。

mmexport1586249919953

   20181129 他们迎来了第一次舞台机会也是他们第一次努力的验收结果——体育学院的迎新晚会,由我们专选班的同学火力全开瞬间把大家的目光集中到了舞台!节目现场的欢呼是大家背后辛苦的排练最好馈赠。

 

 

   20181214 由我校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举办的第十五届名族节暨名族传统运动会上,啦啦操正式被全校师生看到,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充分的发挥着体育精神,在名族运动会上无不展现出啦啦操的新气象及代表体院的自豪感。


  2019330 由啦啦操专选班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五届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序幕,经过长时间的不断排练,终于在一年一度关注度最大的运动会上顺势把啦啦操表演推向了热潮,不仅得到体育学院的认可,还饱受学校校级领导的关注,在开幕式上一个个弘扬着个性与青春。

1969c924d6dc6ffd1f37f1c4651842f3335e166797b70d0


  20191122日至24日历时三天的2019年—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重庆站)在重庆渝北中学举行。在此次比赛中,报名团队名额创新高,一共290多个团队参加本次比赛,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专选班的啦啦操代表们不惧强队、稳定发挥,最终勇夺双冠。重整齐划一的动作到高难度动作的灵活变换,队员之间的配合默契,充分的体现了体育学院的积极面貌。

510993146281ec3e6c91e5611965bb5a

  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在成功的背后,更多的是队员们在背后的幸苦付出以及教练员的细心指导。这是我们一起努力的最好结果,坚持比努力可怕,我们就是这样坚持过来的,不说那些过程的伤病,因为那是我们证明自己最好的印记。比赛带给大家的团结、奋斗、拼搏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他们不断前行!

  近期我们为了能有更多的机会学习,我们自己参加了全国校园啦啦操示范套路(重庆站)的培训,我们在学习过程中看到了身体协调不完全的自己,看到了记忆力不如其它院系的自己,看到了不知如何编排,如何组织的自己。好在我们还有团队,有努力,记忆不好我们就挤时间记动作调整心态,好在我们顺利在这次培训中毕业了。这次的培训给予我们更多的就是我们在路上,这条路只有有更长,不安于现状只在不断前行。

   



 


点击数:5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