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 通 知
日期:2020-10-19 12:47:5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68

 

 

  就业函〔202014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关于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

   

 

各二级学院:

根据《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智汇巴蜀成渝双城经济圈首届大学生求职大赛暨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渝人社〔2020332 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就业教育,转变就业观念,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经研究,学校决定举办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超越梦想  赢在职场

二、报名方式

1. 报名时间:即日起-1027

2. 报名网址:http://zygh.cqbys.com

3. 报名流程:大赛专区注册报名,完善个人主页,提交个人简历。

三、大赛流程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在籍本专科学生,各二级学院动员学生通过网络报名,二级学院对已报名学生组织初赛、复赛,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学校决赛,对获奖选手予以奖励并择优推荐至市级复赛。

(一)1020-27日各二级学院组织报名、初赛

1. 组织学生网上报名

各二级学院组织学生通过重庆市第四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报名官方网站(http://zygh.cqbys.com)进行网上报名。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动员,确保网上成功报名的学生人数不低于本学院学生总人数的10%

2. 各二级学院组织初赛、复赛,推荐决赛人选

各二级学院自行安排本学院初赛决赛的具体环节,须包括简历初评、选手自我介绍与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各环节成绩占比由各二级学院自主决定。

二级学院参加校级决赛名额由报名人数及初赛组织情况确定,学校将根据各二级学院报名及活动组织开展等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

(二)全校决赛(时间另行通知)

决赛包括简历初评、选手自我介绍、评委提问和无领导小组讨论四个环节,分别占决赛总成绩的20%30%30%20%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指导教师奖2名,组织奖2个。

五、其他事项

1. 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把本次比赛作为提升学生就业能力的重要契机。多渠道、多形式开展与本次大赛有关的宣讲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2. 具体大赛流程、参赛须知等信息,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ygh.cqbys.com进行查询。

3. 各二级学院于1028日将本单位推荐名单及选手简历(包括电子版和纸质版)报送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4. 联系方式

联系人:黎巧莉    联系电话:42460526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与就业处

                                20201019

 


点击数:4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