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招新
日期:2020-10-04 12:49:3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4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我院又迎来了一批充满青春气息的新生。为了让同学们在学校里能学到更多的知识,更为了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展开,同时保证我院学生会不断有新鲜血液注入。我系于2020102日进行了学生会招新工作,并顺利落下帷幕。

为保证招新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将我院能力好,学习好,有服务精神,有上进心的新同学吸纳进来,学生会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将招新工作分为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宣传统计阶段。我院本着“服务广大体院学生”的原则,加强了宣传力度,宣布各部职能各部门招生人数和招新流程,并发放了招新报名表。宣传到位后,我们接受了同学们的踊跃报名,共计收到60多份报名表,并对报名学生进行了分类统计工作。

第二阶段为面试阶段。面试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委由体育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担任。在面试上大一新生们都是各显其能,充分展现。各部门负责人对各位同学进行了提问,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在整个面试过程中大家表现都十分良好,此次面试重点测试了大一新生们的组织能力。面试结束后,筛选出进入第三轮复试的人员名单。

第三阶段为结构化面试阶段。评委由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黄微老师和辅导员吴加文老师担任,主要进一步考察学生的潜在能力。在这个过程中面试官可以获得更多有关候选人的职业背景、岗位能力等信息,并且通过这些信息来判断该候选人是否能成功胜任这个岗位。

当新的血液注入到学生会这个大家庭中,体育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必将越来越有活力和朝气。

 


点击数:3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