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综合素质测评的通知
日期:2020-09-16 19:38:1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75

各二级学院:

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调动广大学生奋发向上,刻苦学习的积极性,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修订)》文件精神,学校决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2019—2020学年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流程详见《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流程图》。

二、学生因2018-2019学年综合素质测评成绩而获得的各项个人荣誉,不参与2019-2020学年综合素质测评评分。

三、学生参加院级各项活动获得的荣誉,参照校级同等荣誉的50%评分。

四、综合素质测评中学生借阅图书的情况,以图书馆反馈的数据为准;分团委、学生分会及团学组织中的学生职务评分,以校团委反馈的数据为准;寝室长部分职务评分,以园区办公室反馈的数据为准。

五、请各二级学院及时完成线上相关工作后,根据《综合素质测评填写范例》要求,10月4日前填写《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表》并自行留存电子件。

联系人:刘宇,联系电话:15086728313。


点击数:3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