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又是一年迎新时,优质服务为新生
日期:2020-09-15 12:51:09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1


又是一年迎新时。915日上午,体育学院迎新工作正式启动。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祖国各地的莘莘学子。

为了能让新生顺利的入学,体育学院志愿者们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各个重要的地点设置了迎新点来引导新生们顺利入学。新生和家长刚来到学校的大门,众多的迎新志愿者马上微笑着迎上去“抢”下新生和家长手中沉重的行李并带领新生们办领入学手续。

  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体语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给不厌其烦地新生、家长回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不少学生会的学长学姐都主动帮着拎行李,一路谈笑风生,人头攒动,秩序井然。

此次迎新工作开展十分成功,在各学生会干部以及迎新志愿者们的努力和新生的配合下,我院共有155名新生完成注册入住学校,在此过程中迎新工作者们很好的应对了迎新工作中出现的各种情况,新生和家长对迎新工作普遍感到满意。

 


点击数:2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