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迎开学暖心放大招
日期:2020-05-2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8

当前,全球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但我国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各地高校先后迎来了返校复课的日子。值此时刻,体育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迎接同学们返校的准备工作。

一、关爱进寝

根据人文医院的专业建议,对学生公寓及周边区域进行定期消杀。切实保证学生寝室的通风。在获得学生同意的情况下,保证每间寝室每日通风三次,每次不低于半小时,逐间开展寝室的全面排查和清洁工作。学生开学后院领导第一时间走访慰问每间寝室,带来学习和生活上的关心。

说明: lADPDiQ3LyYKpNvNAljNAyA_800_600说明: lADPDhYBNJLwpMjNA6TNBNo_1242_932

二、爱心大礼包

除了辅导员老师深入一线园区打扫学生寝室卫生以外,还将为同学们提供的爱心大礼包悄悄放入每间宿舍。

说明: lADPDgQ9u1sQJPHNBNrNBNo_1242_1242说明: lADPDhmOsze3JQPNA6TNBNo_1242_932说明: lADPDh0cMdx9pPnNA6TNBNo_1242_932说明: lADPDgtYuKSdJP3NA6TNBNo_1242_932

三、温馨提示

学院老师在送爱心大礼包的同时,给每一个寝室都张贴了校园防疫知识和寝室公约,希望大家回学校后能够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到“精准防控、守护安全”。

整洁卫生的住宿环境,配备齐全的生活物资,温馨温暖的健康管理,美丽的校园环境散发醉人芳香,时刻欢迎同学们返校归来。说明: IMG_256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