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复学开课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0-05-1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8

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要求,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我校体育教学工作的有序进行,2020516日,体育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复学开课教学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说明: 院长说院情3

    会上,肖宇翔院长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复学会议精神,要求做好复学开课工作,贯彻健康第一、安全第一的原则,严格落实防疫要求。肖院长解读了体育学院复课开学体育专业课程、公共体育课程工作方案,提出了开课的具体要求,要求做到错峰安排,按排课情况分批次、分时段、分散场地安排。对课程的运动负荷要求,内容与考核及教师上课和学生上课的要求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强调了复学开课安全应急预案和复学安全告知,要求师生认真贯彻执行。会上还针对2019年科研成果填报及教学常规工作做了强调,要求教师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


点击数:29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