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实践课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
日期:2020-04-2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8

为对接人才培养方案,进一步优化实践课教学大纲,根据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国家质量标准》要求,2020424日体育学院实践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大纲修订研讨会。会议由体育实践教研室主任宋博老师主持,体育实践教研室全体在职老师参加此次研讨会。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369483532\FileRecv\MobileFile\IMG_20200424_093006.jpg

首先,宋老师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学大纲目前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体育学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专业认证的要求。之后,体育学院社体系系主任陈荣浩老师重点强调教学大纲的修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教学质量标准进行完善,各课程根据实际多研讨,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求参与的各位教师在课程内容,学时安排、考核方式、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教学大纲进一步修订的重要参考。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目标,突出了修订的应用原则,要求考核方式与成绩评定结合专业课程特点,反映了学科专业的创新与改革。


点击数:2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