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与重庆海悦荟健身会所、极致健身 校企合作共建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0-04-2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28


为充分发挥学校与企业双方优势及高等教育为社会服务的功能,更好的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大学生实习、实训提供更多空间,近日,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率体育部主任唐念、教学秘书妥培兴赴重庆海悦荟健身会所、极致健身签署校企合作实习基地共建协议。

                                        海悦荟健身,极致健身



本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是体育学院在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进行的又一次积极探索,而且通过实习基地的建设,共同开展就业实训,合作铺设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既能为企业发展提供长久的智力支持,又能够促进体育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进一步提升,实现毕业生就业与社会人才需求的有机衔接,对于学生专业知识结构的调整和综合能力的提高有着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点击数:3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