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养 >> 详细内容
 
教育培养 >> 正文
重人科体院直属党支部 “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圆满成功
日期:2020-03-26 16:07:57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54


2020年325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了“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肖宇翔主持。

活动首先由组织委员黄微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精神,按照《方案》要求,组织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参考目录,了解学校本科教学评估基本支撑材料的做法直属党支部书记肖宇翔指出,全体师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深刻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和目的,深入学习本科教学评估指标体系,为学校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就“党员如何为迎评促建做贡献”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大家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黄微老师说,迎评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大局,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高度重视,做好自己的工作,对分给自己的评估工作要去认真做好,起好带头作用。司维正同学说,作为学生将带头做好寝室卫生、文明礼仪工作,为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榜样。唐念老师认为,党员教师应该带头做好评估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在试卷、论文、教案等材料上应该率先垂范,做好支撑材料的整理工作。

最后,全体师生党员带头学习评估知识,熟悉评估指标体系,深化对评估指标内涵的理解,加强“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为学校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合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数: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