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养 >> 详细内容
 
教育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 关于开展“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实施方案
日期:2020-03-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64


根据《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党群工作部关于2020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的指导意见》(党群函〔2020〕2号)和《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0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计划》,结合学院实际,经学院直属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主题

“迎评促建 党员先行”

二、活动时间:

2020325

三、活动内容

1.学习评估文件

学习重庆人文科技学院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二级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支撑材料参考目录》。

2.开展主题讨论

全体师生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党员如何为迎评促建做贡献”主题展开讨论。

3.履行党员承诺

全体师生党员带头学习掌握评估知识,加强“校兴我荣,校衰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为学校高水平通过本科教学合格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四、活动安排

线上开展(腾讯会议APP)。

五、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活动效果。

2、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做好总结宣传。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320


点击数:5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