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日期:2019-10-08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9

2019929日在管理学院3D多媒体教室10107隆重举行了2019级体育新生开学典礼,体院全体教师,大一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小萌新们终于步入憧憬已久的大学生活,新的征程,新的挑战随着大学之门的敞开随之而来。

本次开学典礼由团总支书记黄微老师主持。大会随着国歌的响起也正式开始了,全体教师以及大一新生肃然起敬,齐唱国歌,展现出属于我们体育学院的风采,也展现出大一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

出席本次开学典礼的来宾是: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老师;教研室主任陈荣浩老师; 2018级辅导员李向芬老师;体育学院教学秘书程林老师;体育学院教学秘书尹小丽老师;教学秘书妥培兴老师,以及体育学院全体教师。

沈思莹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表示新的学期,新的起点,体育学院所有教师绝不辜负家长们的期望,不辜负体育学院莘莘学子求知的渴望和对未来的憧憬,以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对待每一位体院学子

孙浩学长表示所有体院学子不会辜负老师和学院的期望,发奋学习,努力进取,为校争光,为体育学院争光!最后,孙浩学长表达出所有学姐学长会衷心祝福他们,也会深处热情的双手给予学弟学妹们鼓励和帮助。衷心祝愿他们能够满载而归的步入社会。

杜灵聪同学总结了15天军训的收获,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展开了发展规划,同时也表达出全体大一新生也不会辜负学院领导和老师对自己的期望,就像孙浩学长说的那样,把自己培养成一个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肖院长为全体新生致辞并讲述了体育学院的发展历程,获奖情况和未来的发展目标,同时也热烈的欢迎2019级全体大一新生,希望他们能够肩负起学院的责任,创造出属于自己的明天!

 


点击数:29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