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我院举行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
日期:2019-03-1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0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集体主义观念以及吃苦耐劳的顽强意志,展现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2019314日中午,我院在运动场隆重举行了第二届广播体操比赛。

    

本次比赛选手由体育学院2018级四个班的同学作为参赛选手,由七名老师担任评委,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经过激烈的角逐,体院2018级一班同学摘得桂冠;体院2018级三班同学获得二等奖;体院2018级二班、四班同学荣获三等奖。

肖院长在赛后做出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广播体操是一项传统的健身项目,充满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本次广播体操比赛既是对我校群众性体育运动的一次检阅,也是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提高身体素质的一次总动员,也激励着广大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良好的健身习惯,感受参与健身、体验运动所带来的快乐和进步。他希望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用健康的身体永葆学习的动力。

本次比赛既是广播操规范化的一次大练兵,也是青春活力的一次大检阅,更是各班团结、健康、和谐、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的一次大展示,同学们饱满的热情和优异的训练水平,为和谐文明的校园再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点击数:3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