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三届迎新杯排球赛圆满结束!
日期:2018-11-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55

10月30日下午,天气晴朗,学前教育学院与文新学院进行了一场争夺桂冠的排球赛。未开赛之前,赛场上早已人头攒动,各院的观众聚集在赛场周围翘首以待这场精彩的赛事。
       随着一声哨响,两方的队员便开始了龙争虎斗,各施绝技,一个个精彩扣球、拦网,双方队员都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个人技术及战术配合,拉开了3局令人窒息的持续赛,让在场的观众都欢呼不已。她们一次次精彩的拦网技术也让双方倍感压力。
       为了备战此次比赛,文新与学前教育运动员积极的进行训练。在比赛的准备时间里,领队员每天积极地进行垫球、传接球、战术等方面的训练,力求以最佳的水平和状态迎接此次比赛。功夫不负有心人,文新学院运动员凭借扎实的功底、默契的配合和良好的心理状态为赢得了荣誉。
       此次比赛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系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体现了他们奋勇拼搏,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也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通过比赛使我系学生更加团结、互助,更加懂得合作精神和比赛内涵。
第三届迎新杯排球赛比赛结果:
第一名:文新学院
第二名:学前教育学院
第三名:建筑学院
第三届迎新杯啦啦操比赛结果:
第一名:学前教育学院
第二名:文学与新闻学院
第三名:政治与法律学院

点击数:35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