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男子篮球队积极备战重庆市大学生篮球联赛
日期:2018-10-20 11:39:0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42

厉兵秣马 积极备战

瑟瑟的秋风以及冬的到来,总让人感到阵阵凉意,但总是有那么一群人,无论是肢体,还是内心,都是火热的,用行动去备战之后的每一场比赛。他们便是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男子篮球队的队员们。

球队通过招新,在经历层层选拔后,吸收了12名新队员,现共有新老球员20名。球队训练也在教练马明兵、郭浩详细周密的训练计划中在每周一、周三有序开展着。


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对篮球的热爱,对成功的渴望激励着每一位队员刻苦训练,每一滴汗水也都将见证队员们的成长与进步。

 

mmexport1544104087198

1013日早上6.30分,清晨操场的寂静被一群刻苦训练、挥洒汗水的运动健儿所打破。队员们在绕场跑圈半小时、压腿拉伸等一系列热身活动后,紧接着便分别进行了一百米冲刺、四百米全速跑以及弹跳训练,队员们挥汗如雨,却没有一丝懈怠,从热身到体能素质训练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的完成。下午5.30分队员们会准时在智园球场或室内篮球场集合训练,训练内容大多以基础运球、胸前、击地传球、传球上篮、分组对抗等项目为主,训练中队员们都汗流浃背,却也斗志高昂。

 

 

 

 

mmexport1544104068759

近期的训练备战,大大加强了球员们篮球基本功的掌握,并极大的提高了队员们的体能素质,更是增强了团队之间的默契与凝聚力,激励着队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面对今后的比赛。

 

点击数:54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