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优势互补谋发展,经验交流促成长”
日期:2018-05-16 08:27:0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6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优势互补谋发展,经验交流促成长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展现基层党建风采。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与合川区巴蜀小学在201859日成功举行了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皇甫涛、教务处副处长邓旭升等老师一同参加。本次党日活动走进了重庆市合川区巴蜀小学,两校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合作关系。

合作期间,我院在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中进行宣传和选拔,为巴蜀小学推荐一定数量的优秀学生,供巴蜀小学的不同岗位实习,巴蜀小学体育教师将对我院社会体育指导管理专业的学生进行小学体育课教学指导,同时我院为巴蜀小学提供特色体育活动及高水平训练队的教练人才。双方建立长期合作模式,并安排专人负责进行联络与沟通;

此次合作将发展为可持续性合作,不仅扩大了我院培养学生的教育平台,同时为巴蜀小学的体育工作的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取得双赢局面。我院也将致力于积极探索实施新的人才培养模式,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和学生的实践技能和综合素质。

 

 

点击数:3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