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林豪杰争风采、体院学子展雄风
日期:2018-05-16 08:25: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61

mmexport1526200635711比赛|武林豪杰争风采、体院学子展雄风

  201851113日历时三天的重庆市第十五届传统武术精英赛于大足区体育馆圆满结束。本次比赛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由领队肖宇翔院长带队出征,派出两位教练员陈荣浩、黄娟带领11名体院学子参加本次武术精英赛。此次赛事参赛人数较以往分站赛有了很大突破,一共有1200多名选手参与此次比赛。本次比赛我院参赛学生荣获4枚金牌3枚银牌5枚铜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武术比赛本院学子都经历了什么呢?

 

就让小编带大家先来看看开幕式现场盛况吧%V{RR%EZJO0@8R}%[N){_[N%V{RR%EZJO0@8R}%[N){_[N%V{RR%EZJO0@8R}%[N){_[N
t01abdd00294294ee81
511日嘉宾、裁判、运动员等悉数到场

虽然已是晚上,但现场的本院参赛队员依然热情高涨

当然,本次比赛开幕式最让人期待的还是精彩的集体太极,集体拳等节目表演。

 

↓↓↓↓↓↓↓↓↓↓

 

 

看完开幕式,就让小编带大家直击赛事吧

您准备还了吗?

               

512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一个月的强度训练,对于参赛运动员来说终于到了这个紧张时刻。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分多钟,但对于每一位参赛运动员来说,要用多少的汗水、疲惫。似乎更是对身体及心理的一种挑战。

在上午的比赛中,本院有6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项目。让我们一起回到现场看体院学子在赛场的的风采吧!

 

 

 

 

南拳:刚烈之气,威猛之势

↓↓↓↓

 

 

 

查拳筋顺骨直、灵活敏捷、动静分明、潇洒飘逸、自然大方、快速多变

 

↓↓↓↓

 

 

 

八极拳:文有太极安天下,武有八极定乾坤

 ↓↓↓

 

 

在下午的比赛中,本院有4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项目。

 
南刀以声助气,以气催力.步法稳固,拳势猛烈,

翻子拳八闪十二翻劲道,强调脆、快、硬、弹

 

 

 

 

九节鞭“收回一团,放击一片,收回如虫,放击如龙”

本次比赛历时三天,我院每一位运动员通过自己奋力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在场上他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诠释了比赛。从上场的那一刻起,他们就战胜了自己,超越自我。体现了我们体院学子,无所畏惧的运动精神。

最后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他们本次比赛获奖情况吧!

↓↓↓↓

 

 

 田中学:男子E组翻子拳冠军

          男子E组软器械冠军

余流江:男子E组南拳冠军

    兵:男子E组八极拳冠军

王佳林:男子E组南刀亚军

曾凡涛:男子E组查拳亚军

李小东:男子E组查拳亚军

李振辉:男子E组查拳季军

    高:男子E组翻子拳季军

  王贵建:男子E组翻子拳季军

  赵宗浩:男子E组翻子拳季军

  杨青銮:男子E组八极拳季军

 

比赛结束了,训练永远不会终止,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恩师的悉心教导,未来的道路我们会越走越好!

点击数:5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