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五人制男子足球队出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
日期:2018-05-1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54

我校五人制男子足球队出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

我校五人制男子足球队在体育学院唐念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一个多月的赛前集训,将于明天上午奔赴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参加由市教委、市团委组织举办的韵动青春重庆市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

通过一个多月的赛前集训,我校五人制足球队在技战术及体能方面得到较大水平的提高。由于五人制与十一人制比赛,在技术特点上有很大区别,集训中唐念老师在技术上更加强调了用脚底接球,在战术方面更加强调整体攻防及位置轮换,体能上更加强调队员的无氧耐力的能力。

集训期间我校五人制足球队与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重庆工商职业学院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目前球队整体状况良好,士气高涨,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全体运动员充满信心!

预祝我校五人制足球队在比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表现出我校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点击数:45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