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端正入党态度,深入学习党员要识
日期:2018-03-20 09:30: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06

为提高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我院第六周开始在护理学院5开展了四期关于《预备党员如何度过预备期》、《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培训,本次党课培训,我们荣幸的邀请到了许多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党建工作的老师做主讲。

每堂课的演讲精彩,内容充实而深刻,极具思想性,在课上一位李老师回顾了党光荣的艰辛岁月,让广大学生党员感悟今天生活的幸福,鞭策大学生努力学习奋斗,增强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学生党员有重大的教育意义,他的一言一行,对一个学生党员的发展都起到了无可比拟的导向作用。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入党的流程与条件,党的先进性,党员的先进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党的纪律,方针政策等,使学生党员更加了解在大学阶段如何做好一名预备党员,如何开展和积极支持党的工作,如何树立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如何服务同学,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在最后的堂课测试中,我院学生曾凡涛同学以作风优良,积极向上,最高成绩,获得2017年体育学院优秀党员称号!

 


点击数:4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