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3-05-11 16:55:22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81

 

510日,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并解读了《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中央决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肖宇翔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全面把握、准确理解主题教育总要求的战略指导性、现实针对性和鲜明实践性,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要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相结合,以具体目标为牵引,以解决问题为抓手,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同自身实际相结合,在制定措施、推动落实的过程中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确保主题教育不变形、不走样。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点击数:1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