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植”此青春,收获未来-体育学院“植树节”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日期:2023-03-12 16:56: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0

3月12号是我国的植树节,也是一个营组造绿色环境,呼唤人们爱护树木,保护森林的特别日子,体育学院总支学生会于3月10号上午在智园篮球场进行了植树节活动。

 

 植树节的活动主题是“绿化环境,从我做起”。在活动中同学们与学校的绿化工人一起加入到智园篮球场附近的植物绿化当中,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都展现出了他们支持环保活动的承诺,并让大家都有一个深刻的感受,那就是:我环保,我快乐,活动现场显得十分有活力。

 

 在体育学院团总支书记杨航老师的带领下,此次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每位团总支学生会的成员们都在汗流浃背中感受着劳动的趣味,深呼吸着芳草的气息。整个劳动场地都回荡着同学们爽朗的笑声,大家都一个劲的低头拔着,即使额头上都沁出了一层细汗,还是一心一意地拔草,一会功夫,就剔出了好多的杂草,同学们拍拍脏兮兮的手,都欣慰地笑了。放眼望去,花坛里的花草更加艳丽,草坪里的草儿更加翠绿。

 

  经过这此活动,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保护环境,保护我们家园的这一份责任这一份心。也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爱护花草树木的热情。让我们一起为环保活动出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点击数:30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