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师德师风专题研讨
日期:2022-04-08 14:14:1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37

  为进一步强化我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推进师德培育涵养,我院2022年4月7日全体教职工在7102教室组织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潜心立德树人”师德师风专题研讨。

 

会议由肖宇翔院长主持。首先,肖院长从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手,从使命担当、形势要求、制度约束、底线意识、文化涵养五个方面谈新时代高校师德建设的认识和体会。并指出,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大计,师德为魂,师德就是教师的职业道德和准绳。高校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创新师德教育,加强师德宣传,健全师德考核,强化师德监督,注重师德激励,严格师德惩处,引导教师提升精神境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

 

随后,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大量案例,用简洁、明了、通俗、幽默的语言,对教师工作状态的定位、教师个人礼仪、教师的人格修养、教师形象等方面做了讲解。

 

 

 

最后,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师德修养,贯彻师德规范准则,努力鞭策自己,立足本职岗位,用行动来塑造教师高尚的师德形象,为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点击数:5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