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举行2022届硕士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
日期:2022-03-24 14:19: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614


随着2022年硕士研究生国家线出台,体育学院参加考研人数38人,34人有效成绩,上线14人,为给这些上线学生提供更多的考研经验,体育学院全体教师紧锣密鼓的积极为上线的同学准备复试,3月23日,体育学院2022届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在体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并邀请了校团委书记韩亮,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胡志书记、书记助理黄微老师、郭浩老师、谢怡老师出席此次模拟面试并担任评委。

                      

模拟面试过程中,考研班主任宋博老师首先介绍了研究生复试的一般流程及注意事项,并安排学生逐一进行模拟面试。面试同学自我介绍后,6位评委结合各位面试同学所报考的专业方向进行了提问和个性化辅导,整个模拟面试过程严格按照正式考试流程和要求进行,包括考生中英文自我介绍、评委提问、考生答辩和评委点评四个环节,从回答问题过程中了解考生对专业基础知识和实践技能的把握程度,帮助学生们整理作答思路,授以回答技巧。

                       

                       

                       

                       

模拟面试结束,韩亮书记等几位评委老师结合相关案例,从考研形势、复试流程、选择调剂学校、联系导师等方面,详细地为大家介绍研究生复试应注意的事项,鼓励大家要摆正心态,积极备战。此次模拟面试让考生们多角度感受了研究生复试的相关场景,对于有效帮助他们熟悉复试流程、缓解紧张情绪、纠正自身存在的问题、提高复试竞争力具有积极意义。

                        


点击数:6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