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日期:2022-03-10 19:36:4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36

   

  为进一步夯实体育学院学生的专业基本功,提升专业能力,同时也为学校春季运动会做准备工作,体育学院在2022年3月10日中午一点于第二运动场开展第四届广播体操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为2021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6班的同学,他们穿着统一,步伐矫健,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体育学院胡志书记、社体系主任陈荣浩老师、沈思莹、崔熙、徐明杰老师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黄微老师和邹佳利老师到场观看

 

 伴随着音乐声,同学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坚定有力,在操场跳着广播体操,一个个动作都展示着同学们的活力与青春,整体动作准确,整齐协调,刚柔并济。

 

    随着最后一节动作的结束,此次比赛也拉下了帷幕,经过短暂的等待以后,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颁奖仪式,最后的获奖情况如下:

1

一等奖:2021级3班

2

二等奖:2021级1班  2021级4班

3

三等奖:2021级2班   2021级5班  2021级6班

 

颁奖仪式结束,胡书记宣布比赛结束,活动圆满完成。此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全员参与既提升了同学们的体育基本功水平,也享受到了体育运动的快乐。

 

 


点击数:33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