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 详细内容
 
理论学习 >> 正文
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1 20:55:3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48


3月31日中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书记胡志主持会议。


    会上,胡书记与全体党员师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党员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性、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突出抓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确保学习教育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全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努力学习,将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实践的动力,以学习成效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