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教育活动总结主题晚会
日期:2020-12-21 16:46:54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8


2020年12月20日17:30,体育学院举行了“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教育活动总结主题晚会,体育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在校学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对“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对体育学院开展的学风建设提升、文明礼仪提升、志愿活动提升三大行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在迎评促建工作中付出辛苦努力的全体师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晚会在欢快活力的啦啦操中拉开了序幕,即使严寒,同学们依然穿着表演的服装,短袖短裤也不能阻挡同学们的激情,活力四射,展示出了我体育学院的青春活力。


 

歌曲”安和桥“,歌曲委婉动听,感染力极强,一下子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


 

哑剧《文明人》登场了,无论是周加浩同学扮演的垃圾桶,还是彭杰同学饰演的乱丢垃圾的坏人都让大家捧腹大笑,但是在欢乐中又让同学们知道了文明的重要性。


 

歌曲演唱爱一点,一首爱一点甜到心里面,特别是高音部分,余音绕梁啊!


 

精彩的节目中不能少了文明知识抢答,主持人刚刚问完问题就有同学起来抢答了,看得出同学们的热情高涨,这个抢答环节无疑是把气氛推向了高潮,抢答还有小礼物,同学们更加激情。在抢答中把文明举止深入人心,让同学们明白文明的重要性。


 

吉他弹唱歌曲串烧又将现场的气氛带向了一个高潮,不得不佩服同学们,既有强健的体魄,又有浓厚的艺术天赋。


 

温柔的歌曲之后是精彩的武术表演,同学们刀枪棍棒舞得虎虎生风,特别是向容同学,虽是女孩子,颇有巾帼不让须眉的感觉,九节鞭在她手里仿佛有了生命,像一条灵巧的蛇,看得同学们欢呼声一波接一波。

 

相声谈理想,诙谐的语言,恶搞的演出让人捧腹不止,在大笑见明白理想的重要性,感染力极强。

 

轻轻敲醒沉睡的心灵,慢慢张开你的眼睛。随着故事分享的结束,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节目20级4班同学带来的大合唱明天会更好登场了。同学们穿着整齐的黑色上衣,显得格外有精神,歌声穿透力强,整齐动听,为今晚的活动拉下了帷幕。

本次活动意义深远,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让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活动带给同学们的实实在在的转变,同时也锻炼了同学们组织活动的能力,节目的精彩纷呈更让人感到震撼,同学们不仅有强壮的身体也有有趣的灵魂,更展示出了体院学子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迎评促建,明礼修身”活动月画上圆满的句号。


点击数:3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