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考研动员大会
日期:2020-12-1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15


2020年12月11日下午14点,体育学院在7108教室举行了考研动员大会,参会的有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胡志书记校团委书记、重人科考研团创始人韩亮书记助理黄微,陈荣浩老师,宋博老师,李鹏举老师,吴加文老师,杨琳琳老师,陈悦学长,以及18级全体同学。

 

会议,首先由韩亮书记发言,韩书记强调了此次会议的意义,以及此次会议针对于考研的同学的作用,韩书记指出,我们体育学院的同学们要发挥出体育人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要敢于考研,要勇于考研,并指出考研对于我们今后就业的优势作用。韩书记的一番话激励了考研同学们的信心,增加了对考研的自信,让同学们收获良多。

 

西南大学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陈悦学长发言,陈悦学长给同学们分享了自己考研的一些心得体会,并告诉同学们对于考研的一些技巧以及方法,让同学们少走许多的弯路,并且坚定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对考研充满了希望。

 

17级学生代表司维正发言,司维正同学讲出了自己对于考研的认识以及对考研心态的改变,还有今天听了这场会议的感慨想法,司维正同学说,今天这个会议坚定了他对于考研的信心,提升了必胜的决心,受益匪浅,相信他的话也是在场大多数同学的心声。

 

考研复习班班主任宋博老师发言,宋老师首先对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其次对同学们进行了加油和鼓励,给同学们树立信心,增加动力。

 

肖院长上台发言,肖院长针对于考研的同学们表示鼓励,赞许,且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针对于考研,肖院长强调要明确自己的目的和想法,不要随波逐流。

 

会议最后由胡书记作总结发言,胡书记总结了考研要有信心,要有决心,要明白考研不是为了其他,而是为了自己更好的将来,为了以后有一个更好的工作以及更好的生活质量。书记的讲话深入人心,相信同学们听了以后会更加努力,在考研路上坚定的走下去!

 

此次会议意义重大,不单单是对于考研的同学们来说,同时也看出老师以及院领导对于我们同学的关心,让同学们感觉心里很暖,相信同学们对于考研更加的有信心了,对于以后也有了更好的规划,感谢院领导和老师们的支持,相信有了他们的鼓励与帮助,同学们在考研路上会更加的顺利,相信他们,一定成功!

点击数:4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