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群体竞训 >> 详细内容
 
群体竞训 >> 正文
我校女子篮球队获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丙组第五名
日期:2020-11-10 11:18: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9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我院参加了2020年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暨第二十三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基层赛。

 

 


 

 

   从11月4日开始了比赛的征程,一直奋战到了11月8日,在这几天里面女篮的队员们经历多场大战,在每一场比赛上都拼尽全力,奋勇争先展现了我校运动员的的优良风采和作为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场上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最终我校女子篮球队取得了女子丙组第五名的成绩,拿到了体育道德风尚奖。在此要感谢每一位队员的不懈努力,她们分别是谢寒、翟晗、孙可欣、朱合怡、陈佳颖、田彩虹、贺先等。

 

 

 

 

 

 

   胡文正教练在赛后也对队员们进行了鼓励:“作为教练与大家经历了许多,在大家的努力下取得了今天的成绩,今天在这里的每一个人都是最棒的。希望你们要记住想要赢得比赛需要每一个人相辅相成,而每一个人需要体系支撑,体系需要个人表现,打出体系战术,关键时刻,以体系支撑为底,用个人能力终结比赛。”

   年轻的女篮姑娘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所有的努力都有了收获,我们踏歌而来,成功与汗水是我们的真实写照。

 


点击数:5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