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迎评促建动员大会
日期:2020-11-0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43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帮助体育学院全体师生明确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目的和意义,了解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理念、思路,做好本科教学评估评建的相关工作,帮助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心积极参与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体育学院与112日召开了面向体育学院全体在校师生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体育学院胡志书记和肖宇翔院长分别为全体在校学生及教职工进行讲话。

   

 

 

        肖宇翔院长在为教职工讲话中强调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是国家评价高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是实现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必要途径,是我校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事关我们学校长远发展、事关我们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全力以赴。


 

 

       在动员大会中胡志书记提出了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概念,来表达学生与学校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并要求体育学院每位学生端正自己的言行举止,加强自身要求,积极行动起来以主人翁的态度参与到迎评促建工作中来,为迎评促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动员大会最后胡书记激励同学们要齐心协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主动担当,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全力配合迎评促健各项工作。

       经过此次动员大会,相信大家定能凝心聚力、提振干劲,一定能够抓住此次机遇,乘势而上,获得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全面胜利。


点击数:3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