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重人科体育学院专业实习基地报告
日期:2020-10-1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48


专业实习是培养学生实践能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体育学院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的必修课程。2020年10月12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2017级学生在唐念老师,陈荣浩老师和李鹏举老师的带领下,到了重庆渝北的健身实习基地进行了专业学习。

 

 

 

我们本次所学习的实习基地总共有两个,分别是极致健身和海悦荟健身房。极致健身有限责任公司于2015年12月成立,现在公司大量招聘优秀员工,这也给我校的大四即将实习的同学提供了很多机会。其总面积2000多平米,规模宏大。目前的宗旨是将打造渝北片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知名度最广的健身会所,全国首批私人健身会所,极致健身的定位以高端为主,会所基根于不断将“最科学、最先进、最时尚”的健身理念带到重庆,引领重庆健身行业与国际接轨,争创健身行业名品牌!专业的技术优势,雄厚的师资力量,全面的健身设施,超前的服务意识和健全的管理体制使飞洋在业界和社会各界享有盛名。

 

该公司开设的健身项目有:热瑜伽、瑜伽、肚皮舞、热舞、钢管舞、舞林漫步、爵士舞、身体平衡、各类健身操、民族舞、拉丁舞、球操……另外,在健身之余,其还定期组织不同形式的会员活动,这个健身房可以说是年轻人的天地。

 

 

 

 

 

 

此次前往学习的另一个健身会所是重庆海悦荟健身,此分店内有两个拳击场地,一个室内的恒温游泳池,且该基地总共有三层,还带有路空篮球场,拉伸房,普拉提房等等,可以说设备专业一体化,教练人员也是非常专业有水平。学习过程中,俱乐部主管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俱乐部的经营与管理模式和企业文化,并介绍了健身行业的发展与需求,让大家对健身俱乐部有了更深的了解,对健身行业有了新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在高级私人健身教练的带领下熟悉了各个健身区的器械和功能,为了增强实践经验并让学生上手,亲手感受,教练也对相关器械进行了指导和教学,且仔细地听教练讲授相关的健身指导方法,不时地与教练交流,进一步了解、学习健身的知识。通过此次学习和实践,大家近距离了解身俱乐部市场和相关运作,开拓了视野,积累了实践经验,同学们都对这个地方充满了向往,还互相谈论着,以后如果能到这里来工作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同时也对今后到此基地实习的相关工作提出来很多疑问,总监经理也对我们所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答。经过此次专业学习,同学也对极致健身增添了许多了解,极致健身、海悦荟健身也将在本月的30号到达我校进行招聘会,让同学们积极做好准备,在招聘会上大展才华。

 

 

 

 


   

点击数:34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