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考研动员大会成功开展
日期:2020-10-04 21:05:16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93

为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掌握相关考研技巧,加强学生对考研的热情。2020103日晚,体育教育学院特邀请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校团委书记、重人科考研团创始人韩亮,在第七教学楼5208教室开展考研巡讲会,体育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韩亮老师以“做好考研规划,成就理想人生”为主题,主要从考研形势展望、考研价值分析、选择地区、学校和专业、考研全程规划、考研各科目特征以及应对技巧这五方面来讲述。他强调,要想实现考研目标,就要有一个完整的考研目标规划,分析其中的各种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目标,并付出与之相应的努力。韩亮老师还用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来告诉同学们:考研并非一蹴而就,只有拼搏才可以达到成功的彼岸。在动员大会的最后,韩亮老师祝愿体院考研学子都能够顺利考上自己期待的学校、考上自己喜欢的专业、并成为自己希望成为的那一种人。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的举办使学生们进一步明确了考研目标,加强了考研的意识,增强了考研的信心,相信体育学院的学子们定能在本次考研中再创辉煌!


点击数:29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