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新学期 新气象 新风采
日期:2020-09-02 20:58:03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77


    今天是学校开学的第一天,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运筹帷幄,指挥全局,组织学院社体系主任陈荣浩,体育部主任唐念,人文教研室主任郭浩,实践教研室主任宋博,球类教研室主任马明兵,竞训教研室主任杨毛元,武体教研室主任戴素果,教学秘书妥培兴、尹小丽。前往体育学院各教学场所,进行教学巡查。办公室黄微助理、辅导员杨琳琳、吴加文老师也在紧张忙碌地工作;器材室曹老师把各种教学运动器材排列得整齐有序。在肖宇翔院长的带领下,我们先后视察了理论课《健身理论与指导》、术科课程教学场馆的教学情况等。全体授课老师均提前赶到了教室及教学场地,作好了各项课前准备工作。教学环境整洁,窗明几净,教学设施均合要求。老师上课激情饱满,徐徐道来,娓娓动听。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聚精会神,教学效果优良。随之,我们又对部分术科课进行了听课,对教学场地进行了现场了解。教者认真,学者刻苦,程林老师的羽毛球课教学,教师指挥若定,学生努力训练,挥汗如雨。李鹏举老师指导教育实习队学生,一二一、一二一,声音嘹亮,口令准确。徐明杰老师带领的跆拳道队员和谯卜老师带领的武术队员一个个训练兢兢业业,虎虎生风。体院的训练场地修理整洁,特别是篮球场主馆的地板,翻修得更是美观上档次。老师们一个个神釆奕奕,满面春风。新的学期,给体院带来的是新的气象,新的风釆,为我院点赞。

 

 


点击数:3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