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教育培养 >> 详细内容
 
教育培养 >> 正文
体育学院 召开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专题学习会
日期:2020-07-09 11:22:48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28

78日,体育学院在腾讯会议APP召开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韩亮主持。

会上,韩亮副书记领学了《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勇于担当,奋力拼搏,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做实做细学院的评估基础工作,为坚决打赢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总体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随后,院长肖宇翔就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涉及的主要任务、重难点工作、截止时间给大家做了介绍,要求全院师生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统一思想认识,凝心聚力,确保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如期完成。


点击数:5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