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 2020年第一期“书记上党课”活动圆满成功
日期:2020-07-09 10:59:41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91

78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2020年第一期“书记上党课”活动在腾讯会议APP上成功举行。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讲座活动的主讲人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韩亮担任。

本期“书记上党课”活动的讲座主题是 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解读”,韩亮副书记从共产党人的《纲要》制定的背景意义及主要内容、《纲要》的具体举措及贯彻落实、《纲要》全文逐条学习解读和激扬新时代爱国主义的磅礴力量四个维度为体育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精彩、有趣的党课,让全体师生党员经受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也让大家对《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如何做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师生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应该将个人梦想融入国家发展、时代进步的大潮,才能够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齐发展,实现新时代的奋斗者、追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书记上党课”活动历时一个小时,活动结束后,韩亮副书记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不忘教师的初心,牢记教师的使命,充分利用课堂主渠道做好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工作,争当爱国主义教育的先锋模范,为学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作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助力。

 


点击数:39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