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燃脂挑战赛
日期:2020-06-25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11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增强学生的凝聚力,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营造一个自信,阳光,充满激情,永不服输的氛围,展现体院学子的青春活力,621日体育学院举办了第一届燃脂挑战赛。

同学们期待已久的体育学院燃脂挑战赛终于开始啦。本次室内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分别是俯卧撑,平板支撑,仰卧起坐和波比跳。在运动场上的运动健儿们,你们的身影在赛场上留下优美的风景线,让你们的雄心壮志在运动场上发挥的淋漓尽致。为这次比赛添加了无限的激情与活力。我们的裁判员、记录员、监督员,都在认真的负责着自己的工作,为运动员可以全心全意地比赛尽一份力。

同学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拼搏的汗水,突破自我,展现出我们体院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不轻言放弃的运动态度。比赛场上运动员们飒爽矫健的英姿,裁判秉公执法的原则,在体院莘莘学子的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本次比赛虽然结束了,可它带给我们的快乐却会久久不散。


 


点击数:31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