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 正文
马明兵
日期:2020-06-2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112

马明兵,男,汉族,1988年生,重庆市开州区人,预备党员,硕士研究生,副教授,2010年本科毕业于重庆大学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篮球专项,2017年研究生毕业于西南大学体育教学专业,2010年参加高校工作,现任球类教研室主任。

篮球国家一级裁判员,中国篮协篮球E教练员,现主要负责篮球项目教学工作。并担任校丙组篮球队(男队)主教练,曾带领球队在2011年重庆市大学生比赛荣获男子第六名;在2012年、2013年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中荣获甲组冠军;在2014年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荣获男子甲组第四名;在2023年重庆市大学生篮球比赛荣获男子丙组第八名,在2014年参加重庆市高校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荣获一等奖。并在多个刊物上发表了10余篇论文,其中核心期刊1篇,出版专著2部,主编教材1本,参与课题3项。

 

点击数:21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