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 正文
杨志强
日期:2020-06-09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1039

   

       杨志强,男,汉族,中共党员,原重庆市朝阳中学体育教师,高级职称,重庆市乒协委员,北碚区乒协秘书长。
      乒乓球一级运动员,乒乓球二级裁判,北碚区业余体校乒乓球兼职教练,从1974年在西大附小业余体校担任乒乓球教练员开始,几十年来坚持少儿乒乓球业余训练工作。训练的学生输送多名到市体校和专业队,获得过全国、省市许多优秀名次。从八十年代就组织北碚区各项乒乓球赛事,组织北碚区裁判员学习和裁判员等级考试工作。本人具有丰富的中学体育教学经验 ,是北碚区体育教学中心组成员,北碚区体育教学助理教研员,组织参与历届北碚区中小学各种优质课,观摩课,示范课评比工作,担任过北碚区暑期体育教师培训乒乓球课程教材学习工作。七九年读大学时被评为重庆市三好学生,是重庆市首届中学体育教师骨干培训班学员,北碚区首届体育骨干教师,曾被评为北碚区先进教师,获得过北碚区体育优质课竞赛一等奖。多次获得北碚区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单打冠军;重庆市教职工比赛男子单打亚军;重庆市老年运动会乒乓球比赛男子团体金奖。

点击数:103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