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日期:2020-06-04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405

体育学院

召开教职工大会

 

202063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宏识楼7108教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兼副院长韩亮主持。

会上,肖宇翔院长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及成效和未来发展及实施路径三个方面向全体教职工讲授了一堂生动的“院情”课,让全体教师对体院学院的过去、现在和未来有了更加明晰的了解,随后肖院长强调了疫情期间上课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2院长说院情

接下来,学院直属党支部胡志书记给大家强调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期间教师们要注意的的日常行为礼仪、上课要求,进一步让教师们明白评估期间教师怎么做、怎么说、怎么行。

随后韩亮副书记带领教职工进行六月份的政治理论学习,内容为“两会”政府工作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韩书记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蕴含的新精神,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全面落实,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行动推进各项学院评估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

最后,学院妥培兴老师给全体教师讲授了评估资料准备的规范要求,提醒教师们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

 

 


点击数:40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