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公共体育部召开线上教学意见反馈会
日期:2020-03-1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74

2020314日,学院公共体育课线上教学意见反馈会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共体育部主任唐念老师主持。

唐念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由于疫情情况,根据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教学安排,公共体育十一门课程全部在线上开放。其次,讨论了线上教学主要存在的问题,如超星服务器的稳定性,上课人数出现卡顿较多,线上教师课件制作问题,上传课件不及时,课件设置有问题,课后作业布置未到达一度效果,课件内容有点过于简单,有点内容偏多。针对线上课程出现的情况,唐老师强调公体部各位老师要积极配合整改,上好每堂线上课程。同时强调公共体育课线上重修流程:网络报名→线上学习→回校后线下学习→参加考试,严格按照学习重修文件执行。

最后,公共体育部全体教师再次学习师德师风建设文件,强调疫情期间全体教师要服从学校安排,不信谣、不传谣、不信谣,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点击数:27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