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公共体育课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会
日期:2019-11-2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67

1119日,公共体育部负责教学大纲的老师在会议室召开教学大纲修订工作会。此次修订是为进一步对接人才培养方案,结合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类教学国家质量标准》,符合培养目标,突出应用原则,在考核方式与成绩评定结合全校公共课程特点,反映学科专业的创新与改革。

会议由公共体育部主任唐念老师主持,公共体育部负责教学大纲的老师参加此次修订工作会。

首先,唐老师强调教学大纲的修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和教学质量标准进行完善,各课程根据实际多研讨,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其次各项目逐一汇报存在的问题,最后要求参与的各位教师在课程内容,学时安排、考核方式、考核标准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作为教学大纲进一步修订的重要参考。并安排项目专人负责制,格式统一。

 


点击数:2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