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社体专业 >> 详细内容
 
社体专业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教材选用论证会议
日期:2019-11-06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289

为保证教材选用质量,规范教材选用与管理工作,111日下午,我院召开教材建设与指导会议,针对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教材选用进行论证,会议在第七教学楼7205-1办公室召开。

会上,各任课教师分别从教材选用工作计划、过程监控、首次选用教材情况、自编教材(讲义)选用情况、优秀教材、近三年出版的新教材选用情况、教材选用过程中的亮点以及意见和建议等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体育人文教研室主任郭浩建议教材征订要与时俱进,应关注国家标准、专业评估、审核评估对教材的要求,在保证选用教材高层次、高水平的同时,还应符合学生的学习要求。就教材评价反馈的及时性提出了建议并最终确定“教材选用审批表”细化内容及要求。

最后,肖宇翔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教材选用应遵循择优原则、减轻学生负担原则和集体选用原则,各教研室及任课教师应高度重视教材征订工作,真正做到每个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教材征订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点击数:28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