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质测试 >> 详细内容
 
体质测试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全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22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49

   20191019日,学院公共体育部在会议室召开一年一度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会议。会议由公共体育部主任唐念老师主持,公共体育部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唐念老师首先对本年度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做了测试具体时间段、测试教师分组、测试场地、测试所用器材以及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录入等工作安排,就测试时间内因天气原因无法完成测试需要调整的时间和场地做了具体分析和安排,对于各项目测试成绩的记录做了明确的规定和强调,因为身体原因或其他特殊情况需要办理免测的学生认真核对手续提醒学生按时办理免测证明。

   随后,体育学院肖宇翔院长做总结发言,肖院长强调全体教师务必高度重视一年一度的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前在课堂中对学生进行宣传教育,入进行思想发动,帮助学生了解健康的意义和锻炼的目的。同时要让学生了解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目的是为了促进他们加强锻炼,提高体质健康水平,让学生懂得只有坚持经常参加体育活动,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才能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

   最后,肖院长强调要与校医院做好对接工作,在测试过程中发现特殊情况及时处理,做到安全第一。


点击数:5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