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工作 >> 公共体育 >> 详细内容
 
公共体育 >> 正文
我校田径队在2019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组田径选拔赛中再创佳绩
日期:2019-05-10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02

201957日重庆市一年一度的大学田径锦标赛在西南政法大学(渝北校区)拉开了序幕,本次盛会重庆市共计50余所高校报名参与。历经4天激烈的比赛,我校运动健儿在各高校高手如云的情况下再创佳绩,在本次大运会上拿到了单项两块金牌两块银牌;男子、女子团体各第七名的好成绩。

本次重庆市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由体育学院院长肖宇翔担任领队,杨毛元、张明、宋博老师带队。我校运动健儿参加本次大学生田径锦标赛甲组的比赛。其中张湾同学获得获得男子铅球冠军、男子铁饼第五名;李韬同学获得男子三级跳远冠军;宝荣同学获得女子铁饼亚军、女子铅球第四名;张婷姗同学获得女子100米栏亚军、女子100米第五名。

    在本次运动会上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团结一心,在赛场上展现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我校领导和体育学院领导对体育的重视和关心,也离不开教练员和运动员平时的辛苦训练。通过本届运动会将会吸取一定的经验教训、继续发扬我们的成功之处,争取在下届运动会再创佳绩。


点击数:3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