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学生工作 >> 正文
体育学院第一届足球比赛
日期:2019-04-23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83

2019415日至17日我院举行了体院第一届足球比赛,通过比赛让大家并肩奋战,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415号下午我们的姑娘们在裁判一声哨响后开始了比赛。赛场上,在观众的加油声中,两支队伍战况激烈,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姑娘们的渴望胜利的精神丝毫不输给男生。上半时临近结束,边路3号球员周钇杉传球给祁慧,这是祁慧又进行了传中,10号球员赵晶晶中路停球之后一记漂亮的吊射改写场上比分,171-0暂时领先!下半时18级同学暂时落后,所以他们争抢更加激烈,进攻更加积极,但是17级学姐们在技术上还是更胜一筹,在一个精彩的倒三角配合之后,祁慧一记灵巧的推射拉大了比分,172-0领先。最后随着裁判的再一声哨响,比赛结束。17级女生  2-0  18级女生

417号下午我们男同学开始了他们的比赛。刚开始双方并没有展现出太多的攻势,而是不停的试探,冷静的寻找着机会。回传球,抢断,不停的在球场上上演,球员们配合默契,因为这些操作他们在训练中早已训练成百上千次。在错失几次机会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第一颗进球,它来自17级范萌的小角度推射。这粒进球点燃了所有人的激情,双方踢得更加难解难分,每个球员的注意力都高度的集中。

对于比赛的结果,有人开心,也有人不甘心,但大家都在比赛中感受到了快意,输赢已经不重要了。每个人都是在一场场“比赛”中成长起来的,队伍就是这样壮大起来,所以,体院加油!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