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一届“系际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18-06-11 17:35:3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522

我校第十一届“系际杯”足球联赛圆满闭幕!

我校第十一届“系际杯”足球联赛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通过组委会前期的精心筹备,于2018516日正式开幕!本次大赛总共9支代表队报名参赛,各代表队通过近一个月的征战,最终教职工代表队与工商学院代表队昂首闯入决赛,决赛中双方都小心谨慎,通过90分钟的鏖战,双方均未能攻破对方球门,比赛只能通过球点球决胜,最终教职工代表队凭借良好的心理素质,以4:2获得冠军,工商学院荣获亚军,体育学院获得季军!同时工商学院9号和杰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最佳球员称号;体育学院17号常昊以8个进球荣获最佳射手称号;教职工1号胡文正以丢球数最少荣获最佳守门员称号;向志浩荣获最佳裁判员称号!

     

 

 

 

 

点击数:5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