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增强体质,活跃文体
日期:2018-03-01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32

增强体质,活跃文体

201831日,重庆市人文科技学院2017级体育学院举行了一班,二班,三班队列队形全国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最终以2班夺得头筹为此次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身体,活跃学校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同时也为提升大一新生的素质做好充分准备。

本次活动从策划到比赛结束,历时一周。对于这次对体育学院的历练,同学们发扬不屈不饶,团结一致,奋发向上的精神,获得本院教师一致好评。在比赛结束后,体育学院推荐15名优秀领操员,他们将会代表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去各个二级学院带领同学们一同出早操活动,从而提高新生身体素质。最后,祝愿此次校园早操活动圆满成功。


 

点击数:33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