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迎来首届学生
日期:2017-09-07 00:00:00  发布人:体育学院  浏览量:342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迎来首届学生

操作>>

近日,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体育学院迎来了首届学生。

为了响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落实“发展体育事业,推广全民健身,增强人民体质”的18字方针,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我校于2017年上半年成功申报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随即成立体育学院。体育学院将秉承“知行合一,服务社会”的办学宗旨,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推进以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以培养能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工作、训练、竞赛、管理等工作,并能从事学校体育教育研究工作的教育复合型人才,学业完成后授予教育学学士。

 

体育学院开学典礼现场

在体育学院的开学典礼上,院长肖宇翔介绍了学校体育建设的发展历程。他表示,将围绕学校的办学方针,开展好体育教学工作,发挥好体育育人功能,将每一届学子培养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点击数:342收藏本页